最毒的懒人

新北市欢乐圣诞SpeXial 论马马最高能的一次撒娇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撒娇界无法超越的高峰马振桓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塔塔:







 马马的这次撒娇我炸裂。










当然,我已经在前文无数次提到马马的娇嗔是多么令人服气,但是直到我撸到这个视频,我感到我已经是个男友粉了。








我的痴汉脸已经无法下线。










主持人说用撒娇来拉票,然后










团大 软绵绵地看着你  黏黏糊糊一字一顿说 拜托~帮我投 ~票~(招财猫动作)。伟晋在旁边笑疯吐槽道这是撒娇吗?好的,既然伟晋胸有成竹,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








结果伟晋 可怜兮兮脸 嘟嘴 拜托拜托把票投给我们拜托好可怜呀。 哈哈哈哈这是撒娇吗这是卖惨吧伟晋我简直想把钱投给你啊。










轮到晨翔,晨翔拜托拜托把票投给我们求求你们拜托 扁一扁嘴 主持人被萌到,哎呀好可爱的!很好,前面三位不管卖萌还是卖惨都是可爱的画风,那么我们马马呢?










马马超级可怜娇嗔道  求求你了~










大家不要忘了,刚刚晨翔也是说过求求你这句话的,可爱是有的,但必须承认,引诱是没有的。










但诸位,我们来听马振桓先生説的这四个字,求求你了,尾音上挑,娇羞痴缠,媚意横生。甜美的声音就像蜂蜜融化成锋利的琉璃,穿透耳膜,在耳蜗的甬道里摩擦出晦暗轻浮的金色花火,星星之火,焚心噬骨;又像是天鹅绒织成的绞索,勾得人心头为之一窒,余音缱绻,端的使人魂飞魄散。










诸位,这四个字我已经听了二十遍了,每次都像是在过电,烧得我的血噼里啪啦地往四肢百骸疯狂涌动,这下可真是girls on fire 了。










强烈推荐各位阿婆主剪出这四个字的音频,方便以后开车啥的。










或者可以当成morning call啊,我保证各位绝对瞬间清醒,浑身像打鸡血,一个鲤鱼打挺就可以来大战三百回合!












好的,马马还没说完呢。他继续眼中波光流转又特别乖巧地小声说  就。。就一张票就够了。












卧槽!给你!给你!一千张票都给你!!台下已经狼血沸腾了,那些现场观众的状态也就是我当下状态的真实写照了。下一个撒娇的teddy崩溃了 我不想这个位置!这是我的罩门!前一个这么强!teddy也真是悲剧,我一秒想到跳女团舞teddy也是被主持人大喊teddy!teddy不能输!奈何马马这个段数实在是令吾辈高山仰止望尘莫及。












对于马马的表现,主持人切中了重心 : 我好想把我的裙子换给你,太可爱了!很有女人味儿!










是的!!女人味儿!主持人你真是一语中的一针见血!!










马马的功力到何种地步了呢?teddy表示内心是拒绝的,反正是pk不过马振桓了。于是这位自暴自弃了,并且连字都讲错了。












哦,对了,马马说一张票就够了的时候,还伸出一只手指摇了摇,嘴角的微微笑意,鲜妍明媚,天真诱惑;一身白衣,那浅浅笑意,譬如朝露,又似虹霓,浮光艳影,摇曳在旷野流云的尽头,柔情蜜意,欲语还休。














这般颜色,是轻柔的云烟袅袅散开的一张网,笼住你的肺腑,缠住你的所有,融化你的全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又有何处可逃呢? 



评论

热度(37)